没有人能替我们去经历

 

 

Technorati 标签: ,,,

 

从小到大,现阶段是我最困难,最痛苦的阶段,也将是我成长最快的阶段。

未来几年的经历将是我一生最宝贵的财富。也可能会是我的人生资本。

我会记下每一个跟我见面,听我讲计划的人。我非常的感谢他们。

 

很多书和杂志都提到过白手起家,我一直都觉得这个跟我没有关系,虽然我是白手但我不知道怎么起家!

机会很少但总是有的,只有饥渴的人才会遇到。

打开自己的思维,或许在自己身边会有更多的选择。

 

从安慰自己的角度或者相信自己的角度来看,经历都是个好东西!或许还能把这种拼搏传承下去。

有时候我会喜欢自己内心挣扎的过程,我会选择,我知道我要去到那里。

现在不是写给你们看的,这是写给我自己的

發表迴響

